最近的小日子~

2009-08-07 20:06 阅读(?)评论(0)

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单纯的上上网,听听歌,不再用手机写日志。
俗话说得好啊,自己做的饭就是香~所以最近吃的有点。。。。。嘿嘿。。。
现在在听super junior没有名气的作品,其实出去华丽的舞蹈,他们的歌别有一番滋味
今晚又有块女,不知道少了“争议“可,收视率有没有下降?每年我是不看得,结果今年又和往年一样呢~主要是没兴趣,时间也太晚了。还有那绵羊音我是一句也听不下去。挺好的孩子,发音其实是可以练习的。只是因为恶意炒作,使得今年的快女格外的令人作呕。真的不知道应该对其他有才能的选手如何解释。
  如果说这个暑假真正看得电视剧,可能只有央视的《在那遥远的地方》。虽然此片的政治意图高于一切,画面也不是很华丽。但里面对祖国的真情实感感动着大家,尤其是女主角的爱国之情浓烈又不显做作,真实、朴素以及边防战士的那份热血,正是本片的精华之地。就连我这个从不看军人题材的作品的人最已猜到剧情走向但也被里面那份真情而深深地感动着~~进行了很好的爱国教育呢
   其实最近确实过着如同家庭主妇般的生活,就连被扔下很久的十字绣也从新开始动工了~
  淡然的生活使人心情平静~
  我现在只想说 家是人永久的港湾~
  也许这会是我在家呆的最后一个真正的暑假
  日子虽然平淡着
  但我会永远珍惜的~
  充好电,进行着下一年的奋斗~
  嘿嘿嘿
  写的很乱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